短诗

我从未爱过你

  我从未爱过你


  ⚠️大风批沈鼠鼠 X 心软丽‼️


  轻度 ooc 请勿上升蒸煮💢


  他婚礼是在她最忙的时候举办的,可她还是推了公务参加了他的婚礼


  沈腾在应付着亲戚,可她看见了一个不能再熟悉的人,即使带着墨镜他也能在人群中找到她,王琦看他走神怼了一下他,但沈腾的眼神没从马丽身上挪走过,王琦顺着他看的方向看到了马丽


  “你不是没邀请她吗”沈腾没有回答,王琦很不想让马丽来她知道她所谓的未婚夫只不过是名义上的,他的心早就在马丽那了


  等沈腾应付完亲戚就在疯狂的寻找马丽,还好他在茫茫人海中看到了她,没等马丽反应过来沈腾就把她拉进了化妆间。

  

  

  铺天盖地的吻落了下来,突然的亲吻像暴风雨般让人措手不及。

  

  

  香津浓滑在缠绕的舌尖摩挲,她脑中一片空白,只是顺从的闭上眼睛,仿佛这一切是理所当然的。

  

  

  她忘了思考这是他的婚礼,也不在思考,只是本能的想抱住他,“抱紧点”沈腾没有说话只是用行动证明他依然爱马丽。




  刚想往下进行,门口突然有人敲门“老公你在里面吗,婚礼快开始了”随着这一声马丽的理智被拉回把沈腾推开。沈腾压低声音“马丽你知道我爱的是你”  “我知道但你还是选的是琦琦不是嘛”沈腾刚想往下说又被门口的敲门声打断,“知道了”王琦听出来了沈腾的不耐烦就走了马丽帮沈腾整理了衣领“好了,你该去找琦琦了,对了你今天很帅”


  沈腾抓住了马丽的手“马丽你从没爱过我?”


  “爱过啊,但从我哭的抬不起头的那一刻 我们就两清了,既然你选择了琦琦那就别做对不起她的事”


  马丽甩开了他的手,戴上了墨镜走出了化妆间,她的脸上看不出一点不舍,这是原来小沈导教给她的。


  马丽回到了她的座位,婚礼照常举行,直到他说我爱你的那一刻,再完美的伪装也会被真情打破,可那声我爱你是看着马丽说的。


  所有人的心里都知道沈腾爱的是谁,马丽强忍着吃完了酒席,沈腾帮她挡酒但她拒绝了,也是他应该以什么身份帮她挡酒,同事?朋友?还是她的好哥哥?


    马丽喝了个烂醉,王琦想给她打个车让她回酒店,“CTMD我都和你结婚了你还要干啥啊”王琦没想到沈腾这么激动,她要是再和他吵刚结婚就得离。


  “今晚我在酒店睡了,不回婚房了,来回折腾太麻烦”沈腾说完就抱着马丽上车了。


  王琦看着沈腾的车离开自己的视线,回想起她看见沈腾笑的时候都有马丽在他身边,自己更像一个观看者而不是主角。


  马丽在半梦半醒间看见月光洒在沈腾的脸上,他的脸已不复当年的青春、富有活力,岁月早已在这个中年男人的脸上留下了沧桑的痕迹,他却浑然不觉,眼神是那样疲惫不堪,眼睛布满血丝。


  马丽此刻已经醒酒了刚想和沈腾说话却听见了他的哭声和疯狂的说对不起


  “马丽如果我们早遇到几年结果是不是就不是这样”


  “你说让我往前走,可是往前走好难,我好想你”


  “马丽你知道吗我经常晚上一个人睡不着的时候,躺在床上,看着咱俩演的小品,但我怎么都笑不出来”


  “马丽我错了…我真的错了…原谅我好吗”


  马丽实在听不了他哭,狠下心对他说“哥,其实最遗憾的是,从来都没有感受过那种被人坚定选择的感觉,就像是你只是刚好需要我,我只是刚好在。”她知道这只是无稽之谈她知道沈腾很爱自己,爱的死心塌地。


  “马丽你亲口告诉我你不爱我,我就放手”


     “沈腾我从未爱过你”


  马丽明明很在乎,却装作无所谓。明明想留下,却坚定的说要离开。明明很痛苦,却偏偏说自己很幸福。明明放不下,却说他是他,我是我。明明舍不得,却说我已经受够了。明明眼泪都快溢出眼眶,却高昂这头不让眼泪流下来。明明知道自己很受伤,却说你不必觉得欠我的。


  沈腾愣了一下把车停到路边


  “没爱过没关系,do过就行”


           

评论(6)

热度(44)